代代好

本計劃由邦泰遠東股份有限公司的 CSR 小組提供活動補助款, 鼓勵倡導青壯世代、智慧長者、天真兒少共同參與跨世代相處 活動,讓不同世代看見彼此自我定位、互相支持,編織溫暖堅 韌的台灣跨世代網。


Bondtec Pacific Co., Ltd.
網址 http://www.bondtec-tape.com
地址: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10樓之1
FAX: 02-26921399
電話: 02-26921478

成立宗旨

在科技極速演進、地球暖化造成環境生態惡化、全球化造成移民、少子化解構了傳統家庭…等多重壓力下,台灣社會各個世代的生活正面臨著全新的考驗,建立積極正面世代相處模式是當下刻不容緩的議題。 

代代好中心鼓勵贊助各種不同方式、場地、人數的『跨世代相處活動』 並將活動成果持續廣泛推廣至台灣各地,期待各世代因相處而看見彼此、互相理解、互相包容,共同營造出一個能共有共享共榮的台灣跨世代生活網。 

  • 青壯世代 : 嚴酷競爭及責任的雙重壓力下,在『跨世代相處活動』中從長者汲取人生智慧,頓悟心中困惑,並為晚輩留下在未來生存環境中的自我價值與使命感!
  • 智慧長者 : 在『跨世代相處活動』中,見識新科技帶來的便利與助力,體驗青壯新世代的精彩創意…,更能以欣賞祝福取代排斥自我疏離,樂於分享經驗,將餘力投入社會需求! 
  • 天真兒少 : 可愛的正能量在『跨世代相處活動』中,不只療癒了青壯世代的焦慮、長者的失落感從而自信心倍增,更在潛移默化中學習成熟茁壯,在長輩的關懷與祝福中儲備愛的無限能量面對未來!